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中小学>正文内容
  • 海州区人大莅临板浦高中开展调研工作
  • 2018年07月24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7月24日上午,在海州区人大领导刘海林、殷少卿、张华陆的率领下,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区人大常委会全体委员莅临板浦高中开展调研工作,于卉副区长、区教育局王从峰局长陪同。

7月24日上午,在海州区人大领导刘海林、殷少卿、张华陆的率领下,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区人大常委会全体委员莅临板浦高中开展调研工作,于卉副区长、区教育局王从峰局长陪同。

区人大委员在李大波校长的陪同下,走访校园,参观了校史室,并对学校暑期值班人员表示了亲切慰问。李大波校长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办学业绩以及学校在当下教育语境下围绕质量提升、特色发展所进行的创新改革。

于卉副区长介绍了海州教育优质发展、均衡发展,全力打造城区高品质教育的发展战略,板浦高中作为区属四星高中,受到了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区委、区政府在学校的债务化解、硬件升级、现代化建设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扶持。

区人大刘海林副主任仔细询问了学校的生源及18年高考情况。刘主任对学校2018年高考所取得了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刘主任指出,板浦高中,百年名校,历史悠久,人才辈出,在地方教育中有着深远的社会影响。板浦高中作为海州区唯一一所四星级高中,突破生源定论的狭隘视野,创新高效课堂,打造特色品牌,为海州教育优质高位发展起到了引领示范作用。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