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中小学>正文内容
  • 板浦高中举行新学期暑期全员培训工作
  • 2018年09月02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8月31日,板浦高级中学在校报告厅举行了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暑期全员培训,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副校长徐怀松主持会议,副校长陈群、陈锡云先后在大会上针对学生管理和教育教学工作发言。

8月31日,板浦高级中学在校报告厅举行了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暑期全员培训,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副校长徐怀松主持会议,副校长陈群、陈锡云先后在大会上针对学生管理和教育教学工作发言。

陈群副校长在发言中对学校的安全工作、学生管理以及文明城市创建等诸多工作进行部署,他在与全体教职工的交流中重点强调安全分工,强化安全管理,明确安全责任,加强过程督促,强调细节精细化管理等具体方面。接着,陈锡云副校长就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突出了课堂教学精细化、教育科研深入化、教育管理科学化等具体目标。最后,徐怀松副校长针对学校管理、师德师风等问题与全体教职工进行了交流,并向全体教职工汇报学校在新的学年将围绕“标准再提高、举措再强化、责任再夯实、规矩再规范、氛围再和谐、成效再进步”等六大目标开展精细化的工作,以科学教育理论为引领,强调责任与担当,强化过程管理;依托现代化教育资源,实施智慧校园工程和书香校园工程,为学校的高质发展做贡献,为打造高品质高中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