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中小学>正文内容
  • 板浦高中在省“师陶杯”论文竞赛中再创佳绩
  • 2018年09月04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近日,2018年江苏省中小学“师陶杯“论文竞赛”结果揭晓,板浦高中再次取得了全省高中组首位的优异成绩,在江苏基础教育界产生了广泛影响。吴宝树老师荣获特等奖,张长水、卜芬芹、李忠贵老师荣获一等奖,获奖层次和获奖总数继续在全省保持领先。

近日,2018年江苏省中小学“师陶杯“论文竞赛”结果揭晓,板浦高中再次取得了全省高中组首位的优异成绩,在江苏基础教育界产生了广泛影响。吴宝树老师荣获特等奖,张长水、卜芬芹、李忠贵老师荣获一等奖,获奖层次和获奖总数继续在全省保持领先。

多年来,该校高度重视教科研工作,坚持“科研兴校、质量强校、特色立校”,课堂教学锐意改革,各项教科研活动扎实开展,学校办学效益和品位不断攀升。(撰稿人:李忠贵)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