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中小学>正文内容
  • 板浦高中团委教师节组织看望退休老教师
  • 2018年09月11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9月10日下午,板浦高中志愿者在该校团委老师的带领下,来到退休老教师曹兴戈家中,开展"心系退休老教师,传承美德送温暖”为主题的教师节活动。

9月10日下午,板浦高中志愿者在该校团委老师的带领下,来到退休老教师曹兴戈家中,开展"心系退休老教师,传承美德送温暖”为主题的教师节活动。

曹老师曾是板浦高中特级教师,因病离开了他热爱的三尺讲台。但曹老师一直心系学校,关爱板中的学子们。曹老师与志愿者们亲切地交流,讲述了百年板中的辉煌历史和自己的教学经历,并为爱好文学的志愿者们耐心讲解了现代诗的流派和创作心得。      

此次慰问活动让志愿者们学到很多做人的道理与奉献的精神。今后,志愿者们还会继续开展这样的活动,让这些将一生都奉献给学生的老教师们也能感受到对他们的关心与牵挂。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