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中小学>正文内容
  • 板浦高中召开新学期新课程研讨会
  • 2018年09月17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9月17日上午,板浦高级中学在校报告厅举办新学期新课程研讨会,各年级分管教学主任、学科教研组长、备课组长以及学校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学校分管教学副校长陈锡云出席并讲话。

9月17日上午,板浦高级中学在校报告厅举办新学期新课程研讨会,各年级分管教学主任、学科教研组长、备课组长以及学校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学校分管教学副校长陈锡云出席并讲话。

本次研讨会针对2018年的新学期、新任务与新课程进行超前预设、前瞻谋划,教研处沈官洋主任向与会人员解读了新一届高一年级在课程标准、课程教学改革方面的诸多文件,传达了教育部、省教育厅颁布的课程改革方案,与会人员对方案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对方案在学校的执行落实积极建言献策。陈锡云副校长对学校新学期的教学规划提出指导意见,对高一年级新课标、新课程的学习与落实作了部署与安排。

通过研讨,与会人员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落实了措施。与会人员充分感受到2018级高一年级在课改方面带来的压力,同时也勇于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会议的召开,学校明确了新学期的教学思路,尤其是新一届高一年级的教学方向,进一步唱响板浦高级中学“以教学为主线,以质量为标杆”的主旋律。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