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中小学>正文内容
  • “中国海岸行”特别节目摄制组来板浦高中采访拍摄
  • 2018年09月21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9月20日下午,三沙卫视“中国海岸行”特别节目摄制组在连云港市非遗研究所徐洪绕主任陪同下来板浦高中采访拍摄。

9月20日下午,三沙卫视“中国海岸行”特别节目摄制组在连云港市非遗研究所徐洪绕主任陪同下来板浦高中采访拍摄。徐主任向主持人介绍了海州五大宫调的历史文化和艺术特点,板浦高中胡芳老师介绍了海州五大宫调在学校的开展情况并演示了宫调的基本唱法和技法。板浦高中同学为摄制组表演了海州五大宫调集曲《盐河清韵》。完成了在学校的采访拍摄工作后,摄制组奔赴下一站,继续进行连云港专题节目的拍摄。

“中国海岸行”是三沙卫视打造的一档特别节目。节目呈现我国沿海各地的海洋文化,风土人情,历史文化等内容。目前已经完成广西、广东、福建、浙江、上海等省市的节目制作。节目组目前正在连云港进行2期专题采访拍摄,每期30分钟。“中国海岸行”特别节目将面向全国和东南亚播出。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