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中小学>正文内容
  • 板浦高级中学开展中日教育文化校际交流活动
  • 2018年10月11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10月10日,日中教育文化基金会理事、日本武藏野大学教授山田敬三,日中教育文化基金会中国运营局慧姿公司(上海)副总裁江泽芳昭一行造访板浦高级中学,开展两国教育文化校际交流活动。

10月10日,日中教育文化基金会理事、日本武藏野大学教授山田敬三,日中教育文化基金会中国运营局慧姿公司(上海)副总裁江泽芳昭一行造访板浦高级中学,开展两国教育文化校际交流活动。

板浦高级中学李大波校长、陈新光副书记、徐怀松副校长陪同客人走访校园,参观校史陈列室,李校长向客人介绍了学校百年办学历史和近年来在特色发展、优质发展以及在打造适合教育、拓展国际视野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双方还就文化交流互动、学生赴日留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协议。

江苏省板浦高级中学作为一所省四星级普通高中,在致力于推进素质教育,提升教育质量的同时,一直坚持走特色发展之路。近年来,学校为了顺应国际化发展趋势,更好的满足部分家长、学生对国际优质教学资源和出国深造的需求,不断拓展国际视野。2012年,学校创办全市唯一的日语国际课程班,为学生成长与发展搭建更加广阔多元化平台,目前,毕业学生全部赴日留学。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