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中小学>正文内容
  • 板浦高中开展“领航教师”示范课活动
  • 2018年10月25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为培养学生的核心素养和关键能力,展示领航教师的风采,10月25号上午,板浦高中为期两周的“领航教师”示范课圆满结束,全校先后共有13个学科的32位老师开设了示范课。

为培养学生的核心素养和关键能力,展示领航教师的风采,10月25号上午,板浦高中为期两周的“领航教师”示范课圆满结束,全校先后共有13个学科的32位老师开设了示范课。

开课教师精心准备,把此次活动当作课堂教学研究、展示自己教学水平的机会,倾力打造深度课堂,为师生呈现了精彩纷呈而又各具魅力的展示课。虽科目不同,课型不同,却体现了同样的理念,注重培养学生的核心素养和关键能力,真正展示了领航教师的风采。全校教师涌跃听课,从领航教师身上汲取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方法,促进了学校教学常规和教学研究工作的深入开展。

新学期以来,板浦高中着力打造有温度而又重品质的教育,多措并举,积极搭建平台,本学期计划开设领航教师示范课、骨干教师展示课、青年教师汇报课,为培养专业化、精英化的教师队伍蓄力,进而促进学校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