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中小学>正文内容
  • 板浦高中组织师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
  • 2018年10月31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板浦高中师生首先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并观看了相关教育视频。各班老师对学习贯彻《反间谍法》的目的、意义和重要性向学生做了讲解,并要求全体学生要认真学习领会,争做一名爱国守法的中学生。

《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于2014年11月1日正式颁布实施,是我国反间谍工作领域的一部重要法律。在《反间谍法》颁布实施四周年之际,根据海州区教育局要求,为了加强对学生的国家安全教育,提高全民安全意识,使全体师生增强抵制敌对势力渗透,自觉保守国家秘密的能力,10月31日,板浦高中组织师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

板浦高中师生首先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并观看了相关教育视频。各班老师对学习贯彻《反间谍法》的目的、意义和重要性向学生做了讲解,并要求全体学生要认真学习领会,争做一名爱国守法的中学生。

通过本次宣传教育讲座活动,板浦高中全体师生对《反间谍法》的内容有了更细致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提高了国家安全和保密意识。广大师生纷纷表示将自觉遵守法律规定,不做有危害祖国安全、荣誉和利益的行为,提高自身防范意识,为维护国家安全尽一份力。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