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中小学>正文内容
  • 板浦高中:隆重举行拒绝有偿补课公开承诺活动
  • 2018年11月27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为切实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入学习教育部《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全面落实省、市、区关于开展拒绝有偿补课公开承诺活动的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师德建设,规范从教行为,11月26日,江苏省板浦高级中学隆重举行“拒绝有偿补课公开承诺活动”。

为切实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入学习教育部《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全面落实省、市、区关于开展拒绝有偿补课公开承诺活动的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师德建设,规范从教行为,11月26日,江苏省板浦高级中学隆重举行“拒绝有偿补课公开承诺活动”。

市政协、人大代表,学校聘请的行风监督员,家长代表,新华网、连云港日报等新闻媒体应邀参加会议。

活动中,徐怀松副校长与全校老师共同学习了教育部《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2018年修订)》以及省、市、区相关文件。全体老师现场签署并向李大波校长递交了《江苏省中小学教师拒绝有偿补课公开承诺书》,李大波校长现场签署并向参会的区局联系点领导递交了《拒绝有偿补课公开承诺书》,陈锡云副校长带领全体老师进行公开承诺庄严宣誓。

仪式上,李大波校长强调,本次公开承诺活动,全体教师政治上要认识到位,思想上要学习到位,行动上要执行到位。学校要动真碰硬见行动,教师要潜心育人显实效。李校长要求全体教师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自珍自爱,自省自重,要进一步规范行为,坚守底线,厚德立身,厚学育人,树自身形象,育学校正气,铸板中师魂。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新时代“四有”好教师。李校长还就建立学校长效机制,加大宣传力度进行了布置要求。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