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中小学>正文内容
  • 板浦高中举行“唱我国歌,爱我中华”合唱比赛
  • 2018年11月29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为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增强班级凝聚力,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板浦高级中学于11月28日下午在励志楼前举行以“唱我国歌,爱我中华”为主题的合唱比赛。

为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增强班级凝聚力,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板浦高级中学于11月28日下午在励志楼前举行以“唱我国歌,爱我中华”为主题的合唱比赛。

本次比赛由该校高一年级精心策划,各班积极准备。比赛中,学生们歌声嘹亮,精神抖擞。歌声慷慨激昂,一次次博得了热烈的掌声。振奋、激昂、骄傲、自豪的感情淋漓尽致的表现在每位学生的脸上和心里,激起了师生强烈的共鸣。

通过此次活动,板浦高中用合唱的艺术风采展现了师生团结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既培养了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也极大的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也是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行动体现。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