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中小学>正文内容
  • 板浦高中举行学法指导专题讲座
  • 2018年12月03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为帮助学生深入了解高考动态,掌握高效科学的备考策略和方法,12月3日,板浦高中在校报告厅举行高三学法指导专题讲座。讲座由连云港市知名教育教学专家、原海州高中副校长周志主讲,300余名高三学生现场聆听了讲座。

为帮助学生深入了解高考动态,掌握高效科学的备考策略和方法,12月3日,板浦高中在校报告厅举行高三学法指导专题讲座。讲座由连云港市知名教育教学专家、原海州高中副校长周志主讲,300余名高三学生现场聆听了讲座。

周志校长多年担任高三年级的教育教学与管理工作,不论是教育教学还是教育科研,都具有丰富的经验,他以《目标·计划·行动·方法》为主题,慷慨激昂、声情并茂地从多角度阐释了高三这一学年的特殊意义和内涵,并从树立目标、落实计划、重在行动、注重方法等层面,勉励全体同学积极做好合理的规划,充分利用有限的时间,高效的进行复习,以更加积极的状态迎接高考。

讲座现场,所有同学都在仔细听、认真记,积极参与现场互动。会后,许多同学纷纷表示头脑清晰了很多、方法系统了很多,目标明确了很多,找到了解决自己遇到的问题的具体方法,掌握了突破难点和重点的途径。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