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中小学>正文内容
  • 板浦高中举行学习经验交流活动
  • 2018年12月04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本次活动,由板浦高中校长办牵头,语文教研组负责具体实施,先在高一、高二、高三三个年级选出品学兼优的学生,同时兼顾到不同科类,并由这些学生组成宣讲团,参与本次交流活动。交流会开始,先由优秀学生代表发言,他们就自己的高中学习和高中生活两个方面谈了自己的经验及感悟,在交流互动问答环节,学生代表为高一新生解答疑难问题,高二和高三两个年级学生之间也进行交流切磋。

从初中到中高中,是学生人生历程的一次跨越,也是学生学习方式的一次变革。高中阶段,时间紧,科目多,任务重。为了帮助高一新生更快更好地掌握学习方法,在短时间内融入高中生活,同时也为了高二、高三学生能够交流学些经验,更好地完成高中学习任务,板浦高中在12月4日上午举行“我学习,我交流,我快乐”学习经验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由板浦高中校长办牵头,语文教研组负责具体实施,先在高一、高二、高三三个年级选出品学兼优的学生,同时兼顾到不同科类,并由这些学生组成宣讲团,参与本次交流活动。交流会开始,先由优秀学生代表发言,他们就自己的高中学习和高中生活两个方面谈了自己的经验及感悟,在交流互动问答环节,学生代表为高一新生解答疑难问题,高二和高三两个年级学生之间也进行交流切磋。

交流会现场,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提问,并认真做好记录。通过本次学习经验交流活动,增加了高一新生对高中生活的了解,明了了自己在高中三年中的整体规划,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同时,通过活动,给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也为新生们树立了一个个奋发进取的榜样。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