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中小学>正文内容
  • 板浦高中举行“家校共育” 系列活动
  • 2018年12月07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通过本次活动,板浦高中向学生家长展示了学校的办学思想和办学理念,展示了学校师生的动人风采,展示了学校深厚的文化底蕴。同时,广大家长通过与老师全面沟通、参观班级、学校环境等途径,全面了解学生在校学习和生活情况,增进了和孩子之间的情感,增强了对学校和老师的信任感。

苏霍姆林斯基说过:“没有家庭教育的学校教育和没有学校教育的家庭教育,都不可能完成培养人这样一个极其细微的任务”,为了充分发挥广大家长在学校教育中的重要作用,增强学校、老师和家长之间的沟通,缩短家校之间的社会距离,共创美好育人环境,板浦高级中学在12月4日至12月7日举行“教学共建,共谋发展”一系列“家校共育”活动。

本次活动由板浦高中校长办牵头,高一、高二和高三三个年级具体负责实施。三个年级根据本年级的特点,选择不同时间安排活动,三个年级之间的活动既相对独立,又彼此相互联系,相互补充。本次“家校共育”系列活动主要有:家长随堂听课,召开主题班会,学生才艺展示,家长参观校史馆等等。本次活动十分成功,大部分家长认为不虚此行,并希望学校要多组织这样的活动,来形成家校教育的合力。 

通过本次活动,板浦高中向学生家长展示了学校的办学思想和办学理念,展示了学校师生的动人风采,展示了学校深厚的文化底蕴。同时,广大家长通过与老师全面沟通、参观班级、学校环境等途径,全面了解学生在校学习和生活情况,增进了和孩子之间的情感,增强了对学校和老师的信任感。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