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中小学>正文内容
  • 板浦高中举行“走进名著”系列活动
  • 2018年12月18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如果说“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那么“名著”就是“书籍”中的精华与统帅。为了使学生的名著阅读真正落到实处,让学生受到经典文化的熏陶,使学生的人文素养得到提升,板浦高中在12月14号至12月18号举行“书香满校园,结伴经典行” 一系列“走进名著”活动。

如果说“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那么“名著”就是“书籍”中的精华与统帅。为了使学生的名著阅读真正落到实处,让学生受到经典文化的熏陶,使学生的人文素养得到提升,板浦高中在12月14号至12月18号举行“书香满校园,结伴经典行” 一系列“走进名著”活动。

本次系列活动由板浦高中语文教研组组织实施,高一、高二和高三年级语文备课组具体落实。三个年级根据本年级学生的特点,选择不同时间,安排相应活动。本次“走进名著”系列活动主要内容有:名著导读,名著欣赏,名著经典片段诵读,名著读后感,名著知识竞赛等。

“时光漫卷书页过,只觉芳气满闲轩。”通过本次活动,学生们受到了经典名著的滋养,感受到了读书时光的美好,享受到了读书的乐趣,收获了成功的喜悦。活动结束后,很多学生意犹未尽,并纷纷表示,希望学校能经常举行类似活动,让更多学生从中获得更大的收益。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