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中小学>正文内容
  • 板浦高中举办药品安全知识讲座
  • 2018年12月23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为加强青少年用药安全,普及药品安全知识, 12月23日上午,板浦高中团委组织举办了冬季药品安全知识讲座。该校共有300多名师生参加本次活动。

为加强青少年用药安全,普及药品安全知识, 12月23日上午,板浦高中团委组织举办了冬季药品安全知识讲座。该校共有300多名师生参加本次活动。

校医金刚山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讲解了合理用药的基本要求,分析了现今生活当中用药所存在一些误区,详细介绍了生活当中选择药品的十大原则。并通过展示滥用药物造成的危害,以实际例子警示学生,珍爱生命,拒绝药物滥用。最后,呼吁师生们在疾病高发的冬季要养成良好的饮食生活习惯,合理安排好饮食和作息时间,并适当进行体育锻炼。

该校活动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使师生们对生活当中的药品安全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进一步确立了科学健康的生活理念。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