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中小学>正文内容
  • 板浦高中举办社团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
  • 2018年12月29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为进一步推进学生社团建设,表彰在社团活动中的先进典型,12月28日晚,板浦高中学生发展处、校团委联合举办了第五届社团文化节总结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

为进一步推进学生社团建设,表彰在社团活动中的先进典型,12月28日晚,板浦高中学生发展处、校团委联合举办了第五届社团文化节总结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

校团委李老师总结了该校云帆文学社、万里阳光义工社一年来在作文大赛、志愿者活动、校园艺术节等活动中取得的成绩,并对全体社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随后,分别为 “优秀学生社团”、“优秀社团干部”和“优秀社员”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文艺汇演在一段动感激情的诗朗诵中拉开帷幕,整场演出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歌曲、相声、小品、舞蹈、器乐等节目悉数亮相,精彩纷呈。

该校社团文化节文艺汇演的成功举办,续写了社团的青春华章,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展现了板中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