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中小学>正文内容
  • 板浦高中举办“唱响青春、我最闪亮”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 2019年01月03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本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的举办,不仅展现了板中青年学子激扬青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还为广大热爱音乐的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的平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聆听青春的风铃,唱响青春的旋律。2019年1月2日晚,板浦高级中学举办了第十二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本届校园十佳歌手大 赛于12月启动以来获得了极高的人气,经班级初赛、年级复赛重重筛选,最终20名歌唱达人脱颖而出,进入决赛。选手在舞台上尽情地展示了自己的才艺,用自 己动听的歌声诠释对青春的向往,憧憬着美好的未来。决赛场面激情飞扬、气氛热烈,掌声、喝彩声不断。最终,来自高二(3)班的倪子涵凭借精湛的唱功捧得本 届大赛奖杯。

本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的举办,不仅展现了板中青年学子激扬青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还为广大热爱音乐的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的平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