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中小学>正文内容
  • 板浦高级中学举行安全教育活动
  • 2019年01月09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出行谨慎一分,安全伴随一生。这次安全知识讲座,敲响了学生的假期安全警钟,使安全意识在学生心中发芽、成长,直至根深蒂固。这次活动,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让学生明白,安全重于一切,生命没有回程。

寒假将近,且天寒地冻,道路湿滑,为提高广大中学生的安全防护意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等安全事件的发生, 1月8号下午,板浦高级中学在报告厅举行以“关爱生命,安全出行”为主题的安全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由板浦高中学生发展处主办,学校安全监督员董镭老师就假期安全事项进行讲解和宣传。这次报告以交通安全为主,还兼顾安全用电、安全用火、防止煤气中毒、不到河边溜冰、不在河边玩耍以及饮食安全等内容。董老师还要求同学们要远离网吧,杜绝精神污染;假期交通出行要文明,杜绝安全隐患。报告会上,相关学生也作了承诺发言。

出行谨慎一分,安全伴随一生。这次安全知识讲座,敲响了学生的假期安全警钟,使安全意识在学生心中发芽、成长,直至根深蒂固。这次活动,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让学生明白,安全重于一切,生命没有回程。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