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中小学>正文内容
  • 板浦高级中学开展“迎接期末考试”主题文化墙评比活动
  • 2019年01月14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为了做好期末考试动员宣传,形成“你追我赶”学习气氛,进一步营造各班期末复习迎考的氛围,1月14日上午,板浦高级中学对各班开展的“迎接期末考试”主题文化墙活动进行评比。

为了做好期末考试动员宣传,形成“你追我赶”学习气氛,进一步营造各班期末复习迎考的氛围,1月14日上午,板浦高级中学对各班开展的“迎接期末考试”主题文化墙活动进行评比。

在活动中,各班在班级文化上结合本班特点,从美观、整洁、实用、新颖、创意、特色出发,让每一个设计都体现积极向上的班级氛围,展现板中学子昂首向前、直面考试的学习状态。走进每一间教室都会被一幅幅设计精美、色彩亮丽、富有个性的布置所吸引,每一个角落都体现出独具匠心的文化气息,每一寸空间都充溢着浓郁的求学氛围。

活动中,各班同学对此项活动积极性极高,缓解了同学们思想上的压力,充分调动学生复习迎考的积极性,让同学们有饱满的精神和良好的心态投入到期末复习中。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