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中小学>正文内容
  • 板浦高级中学举行2019届高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 2019年02月28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本次誓师大会敲响了高三全体师生加速前进的战鼓,活动中,通过学生与老师、家长的互动,营造了文明进取、团结协作、健康向上的学习氛围,表达了高三学子百日冲刺战高考、一鼓作气创佳绩的决心。

为激发高三学生学习斗志,全力备战高考。2月27日上午,板浦高级中学高三年级在德昭楼前举行了以“百日冲刺 赢战高考”为主题的2019届高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高三年级全体师生参加了大会。

会议上,高三学生陈欢同学和教师代表徐勇老师做了百日誓师发言,表达了刻苦学习、勤奋教学的决心。家长代表唐雨涵同学的母亲也代表家长对高三学生提出了殷切期望。随后,李大波校长作了题为“不要在奋斗的年纪选择安逸”的动员讲话,对高三学生寄予了深切期望,勉励同学们在有限的一百天里,要惜时、要励志、要感恩,敢于拼搏,奋战百日,变誓言为行动,用行动铸就高考新辉煌。最后,全体同学庄严宣誓,铮铮誓言,铿锵有力,振奋人心,把大会推向高潮。

本次誓师大会敲响了高三全体师生加速前进的战鼓,活动中,通过学生与老师、家长的互动,营造了文明进取、团结协作、健康向上的学习氛围,表达了高三学子百日冲刺战高考、一鼓作气创佳绩的决心。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