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中小学>正文内容
  • 板浦高中召开迎省四星高中复审推进会
  • 2019年03月05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在推进会上,徐怀松副校长主持大会并就此次四星复审评估的流程进行了说明,陈锡云副校长对评估的材料准备及验收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布置和要求。

根据省教育评估院工作安排,板浦高中将于2019年接受省四星高中复审工作。这是该校继2013年完成四星高中复审后的又一次高规格的迎评工作。3月4日下午,学校组织全体教职工齐聚报告厅,召开迎四星复审推进会。

在推进会上,徐怀松副校长主持大会并就此次四星复审评估的流程进行了说明,陈锡云副校长对评估的材料准备及验收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布置和要求。

李大波校长在推进会上作了《以评促建,提升内涵,加快发展》的讲话。李校长在讲话中从学校历史和未来发展的高度对迎接四星复审的重要性作了阐释,李校长指出,2007年学校晋升省四星级高中以来,学校各项事业都取得了长足发展。2013年顺利通过每隔五年的第一次复审,今天,我们要以四星复审为契机,以评促建,提升内涵,加快发展。李校长要求全体教职工积极行动起来,以主人翁的姿态,主动参与,积极配合,众志成城的凝聚力,确保顺利通过省教育评估院对学校的四星复审,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