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中小学>正文内容
  • 板浦高中志愿者走进李汝珍纪念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2019年04月02日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提要:为弘扬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4月1日下午,板浦高中校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走进李汝珍纪念馆,开展学生志愿服务活动。

为弘扬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4月1日下午,板浦高中校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走进李汝珍纪念馆,开展学生志愿服务活动。

杨光玉馆长看到同学们的到来非常高兴,耐心细致地为同学们现场讲解,并带领志愿者参观了李汝珍当年使用过的起居室、书房和后花园。参观结束后,同学们认真地对纪念馆的环境进行清扫。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不怕脏、不怕累,他们洒下辛勤的汗水,让故居环境更加靓丽。

板中学子们在一点一滴的学习和生活中践行雷锋精神,在平凡而真挚的奉献与开拓中分享青春,谱写价值。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