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中小学>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高中段学校招收体艺特长生考试5月11日举行
  • 2019年05月10日来源:连云港日报

提要:笔者昨日从市教育局获悉,我市高中段学校招收体艺特长生考试将于5月11日举行。考试项目包括,体育类:田径、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健美操、跆拳道、羽毛球、体育舞蹈、网球、棒球。艺术类:声乐、器乐、舞蹈、美术(西画)、书法。

笔者昨日从市教育局获悉,我市高中段学校招收体艺特长生考试将于5月11日举行。考试项目包括,体育类:田径、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健美操、跆拳道、羽毛球、体育舞蹈、网球、棒球。艺术类:声乐、器乐、舞蹈、美术(西画)、书法。

报考体艺特长生的考生均须参加市教育局统一组织的专业考试。考试时间为音乐(5月11日)、美术书法(5月12日),体育(5月11日—12日),考试地点为海州高级中学。考生上午8:00报到,须携带中考文化考试准考证。画具、乐器(钢琴除外)、服装、运动鞋、球拍等自备。田径项目12日下午13:30在海州高中田径场报到。

体艺特长生专业考试成绩分优秀、合格、不合格三种等级,届时将网上公示优秀、合格等级的考生建档号。报考普通高中体艺特长生的考生在网上填报中考志愿时,在体艺特长生批次中只能填报1所招收体艺特长生的普通高中。报考普通高中体艺特长生的考生,可兼报综合高中班体艺类,也只能填报1所招收综合高中班体艺特长生的高中段学校。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