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中小学>正文内容
  • 中云中学承办市初中英语乡村骨干教师培育站活动
  • 2019年10月15日来源:社会事业局

提要:10月9日,市初中英语乡村骨干教师培育站研修活动在中云中学举行;来自培育站和我区的七十多位初中英语教师参加了活动。

10月9日,市初中英语乡村骨干教师培育站研修活动在中云中学举行;来自培育站和我区的七十多位初中英语教师参加了活动。

我区中云中学赵金丹、海州区新坝中学曹蕙晴、徐圩新区东辛农场中学吴晓萱这三位年轻的英语老师分别执教了七八九三个年级的语法课。

市教育局教研室英语教研员周薇老师与参加活动的教师进行互动讨论,并对课堂逐一点评。连云港外国语学校的杨思瑛老师、开发区教研室英语教研员张燕萍老师结合语法课的课例,从不同的角度审视语法教学,为老师们带来了两个不同视角的关于英语语法的讲座。

本次活动引领教师更积极地思考自己的课堂,构建有内涵有效率的英语“三学”课堂,深化了“三学”课堂模式下的初中英语语法教学研究。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