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中小学>正文内容
  • 我区承办开发区、云台山景区、徐圩新区小学生群体课文诵读大赛
  • 2019年10月30日来源:社会事业局

提要:10月25日下午,云台山景区、徐圩新区及我区十四所小学代表队近600名师生,云集华杰实验学校报告厅,朗诵经典课文,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凝聚力量。

10月25日下午,云台山景区、徐圩新区及我区十四所小学代表队近600名师生,云集华杰实验学校报告厅,朗诵经典课文,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凝聚力量。

比赛在宋跳小学朗诵的《延安,我把你追寻》节目中拉开序幕。东辛农场小学朗诵的《狼牙山五壮士》、诸吾小学朗诵的《少年中国说》、华杰实验学校朗诵的《诗意中国》(古代爱国诗歌组合)、中云中心小学朗诵的《圆明园的毁灭》、新县中心小学朗诵的《歌颂祖国壮丽河山》(诗歌组合)获得了小观众们阵阵掌声。

这次三区联合组织的比赛,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青少年良好的诵读水平,积极向上的风貌,爱国爱党的深厚感情,祝福祖国歌颂祖国的美好心愿。所有的参赛队员精神饱满,服装整齐,具有极强的集体荣誉感。各代表队相互学习,共同进步,成就了一场三区小学生高水平,高质量,精彩纷呈的诵读比赛。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