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中小学>正文内容
  • 苍梧小学开发区校区举行建校80周年庆典活动
  • 2019年11月25日来源:社会事业局

提要:1月15日,苍梧小学开发区校区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各级领导、嘉宾、校友与全校师生欢聚一堂,共庆学校80年华诞。来宾们观摩了社团活动,参观了盐韵轩、校史馆,欣赏了小导游介绍的校园特色文化建设“精彩瞬间”。

11月15日,苍梧小学开发区校区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各级领导、嘉宾、校友与全校师生欢聚一堂,共庆学校80年华诞。

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政法委书记王波,市教育局副局长臧雷,新海高中校长顾爱军,连云港高级中学校长蒋捍,连云港市中等专业学校校长王广武,连云港市开放大学副校长张廷亮,海州高级中学校长周艳,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局长苏月虹、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副局长吴之钰,苍梧小学校长、开发区校区第一校长戴咏芳,开发区组宣部,区财政局,猴嘴街道领导,市直属义务教育学校、海州区、连云区、徐圩新区、景区、开发区各校(园)校长,学校历任领导、退休教师、历届校友、特邀嘉宾、家长代表及全体师生参加了活动。

来宾们观摩了社团活动,参观了盐韵轩、校史馆,欣赏了小导游介绍的校园特色文化建设“精彩瞬间”。

庆典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帷幕。吴雨来校长向出席校庆活动的各位领导、嘉宾、学子、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王波代表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向学校80年华诞表示衷心的祝贺!向参加活动的来宾表示诚挚的欢迎! 臧雷代表连云港市教育工委向全体师生和校友表示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他肯定了学校对猴嘴地区的教育发展的历史贡献,鼓励学校用“四个一流”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和效益。校友、硕士研究生导师张廷亮博士代表广大校友发言并题字。校友陆海林向母校赠送自创《云台山景》图。猴嘴保国民学堂创办人、第一任校长郑达三之子郑大国代表全家对受邀参加校庆活动表示谢意,祝福母校行稳致远、走向辉煌。学生代表对母校80华诞表达了一份纯真的祝福。

庆演在啦啦操《我为猴小喝彩》表演中拉开了序幕。节目体现了自创、自编、自演的创新主旨,以学生作品、教师作品、师生合作三个板块为主线,以穿越时空的对话再现了郑达三先生的办学思想,多角度地展示了学校八十年的春华秋实,展示了特色文化建设成果,展示了共建以来的发展成就。



责任编辑:岳丽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