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中小学>正文内容
  • “雷锋车”事迹陈列馆“云直播”连线苏州小学生
  • 2021年03月09日来源:连网

提要:日前,通过手机屏幕,苏州市吴江区思贤实验小学少先大队的同学们“云参观”了连云港市交通控股集团“雷锋车”事迹陈列馆。据了解,这是“雷锋车”事迹陈列馆首次尝试采用“云直播”的方式为参观者提供线上讲解服务。

日前,通过手机屏幕,苏州市吴江区思贤实验小学少先大队的同学们“云参观”了连云港市交通控股集团“雷锋车”事迹陈列馆。据了解,这是“雷锋车”事迹陈列馆首次尝试采用“云直播”的方式为参观者提供线上讲解服务。

随着三月学雷锋月的到来,连云港市交通控股集团“雷锋车”事迹陈列馆也迎来参观潮。近日,“雷锋车”事迹陈列馆讲解员“雷锋车手”李雨轩来到展馆,照例开始她的日常工作,与以往不同,她面对的是一批小小的线上参观者。伴随着李雨轩的讲解,苏州市吴江区思贤实验小学少先大队的同学们仿佛身临其境,真切感受到了“雷锋车”组“宁愿自己千般苦,不让旅客一时难”的奉献精神,原汁原味地感受了一把“雷锋车”。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