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中小学>正文内容
  • 参观红色基地 传承革命精神 ——灌南县实验中学与新安镇官庄村开展挂联活动
  • 2021年03月17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在县红色文化博物馆,学生观看了展厅里的影像视频、历史图片等珍贵资料。讲解员讲述了革命时期革命先烈为争取解放抛头颅、洒热血的光辉事迹,学生们深刻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人民走向繁荣富强。志愿者还走进社区,清理绿化带杂物,做好卫生清洁工作,宣传创文精神,为创文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为了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坚持开展村校挂联活动,2021年3月16日下午,灌南县教育系统实验中学开展与新安镇官庄村开展挂联活动,实验中学学生走进县红色文化博物馆践行志愿服务工作。

本次活动由德育处马成利主任带队,在县红色文化博物馆,学生观看了展厅里的影像视频、历史图片等珍贵资料。讲解员讲述了革命时期革命先烈为争取解放抛头颅、洒热血的光辉事迹,学生们深刻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人民走向繁荣富强。志愿者还走进社区,清理绿化带杂物,做好卫生清洁工作,宣传创文精神,为创文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这次活动,居民进一步认识了创文工作的重要性,有效地引导了他们参与到创文工作中来,也让实中的志愿者们树立了共同建设文明家园的的信心。(范永林)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