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中小学>正文内容
  • 灌南县实验中学举办“慕贝尔”杯第16届校园体育文化艺术节
  • 2021年05月20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2021年5月20日下午,灌南县实验中学在校运动场举办“慕贝尔”杯第16届校园体育文化艺术节闭幕汇演暨庆祝建党100周年红歌展演活动。

闭幕汇演暨庆祝建党100周年红歌展演活动

2021年5月20日下午,灌南县实验中学在校运动场举办“慕贝尔”杯第16届校园体育文化艺术节闭幕汇演暨庆祝建党100周年红歌展演活动。

本次活动在校合唱队优美的乐声中拉开帷幕,节目形式多样,既有活力四射的现代舞表演,又有令人捧腹的相声小品 ,还有乐器演奏、课本剧、环保时装秀等多种表演形式。为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精神,本次汇演还有诗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小提琴独奏《红军哥哥回来了》、架子鼓演奏《红星闪闪》以及歌曲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等。活动中还穿插了颁奖环节,表彰在本次体育文化艺术节中表现优秀的班级及个人,充分肯定了他们的付出,赢得了阵阵掌声。

本次展演活动还邀请了部分家长参加,让家长们尽情领略实中学子的风采,见证实中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也让家长及孩子们感悟红色歌曲的力量,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让初心薪火相传,把责任勇挑在肩,从而丰富校园的文化内涵。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