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中小学>正文内容
  • 灌南县实验中学航模代表队再夺桂冠
  • 2021年05月25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在镇江市举行的2021年“放飞梦想”全国青少年纸飞机教育竞赛(江苏预选赛)中,灌南县实验中学王群老师带领的30名学生选手,力克群雄,取得优异成绩

在镇江市举行的2021年“放飞梦想”全国青少年纸飞机教育竞赛(江苏预选赛)中,灌南县实验中学王群老师带领的30名学生选手,力克群雄,取得优异成绩:

荣获综合团体一等奖(第一名);

荣获纸折飞机直线距离赛单项团体第一名,其中金子皓、温家旺、王苏杭、周和谐4人获一等奖,张文龙、陈洋2人获二等奖;

荣获纸折飞机奥运五环靶标赛单项团体第一名,其中葛俊皓、金昊宇、孙传豪、姜兴旺、王聪5人获一等奖,程宝善、桥俊钰、王晨瑞、胡亚杰4人获二等奖,张子豪、朱文瑞、张明昊3人获三等奖;

荣获纸折飞翼花式三角绕标赛单项团体第五名。

这是灌南县实验中学科技模型队(包括航模队、车模队、海模队、建模队)自2018年成立以来获得的第七次市级(以上)一等奖。灌南县实验中学航模“梦之队”充分展示了实中学子的风采,为学校赢得了荣誉,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