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旅游>正文内容
  • 连云港连岛将建“巨无霸”海洋乐园
  • 2014年03月20日来源:连云港新闻网

提要:连岛作为连云港市最重要的海滨旅游度假区,近年来游客人数每年都有大幅增长,但是还存在着冬季人气不旺、游乐项目少等缺憾。此次签约的白沙海洋乐园项目,占地约586亩,计划总投资约5亿美元,从占地面积和总投资金额上都称得上“巨无霸”。

日前,江苏连云港市连岛海滨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与天津广盈投资有限公司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并签订了投资的相关框架协议,计划共同开发白沙海洋乐园项目,将在连岛建设极地海洋馆、冲水滑道、摩天轮等项目。

连岛作为连云港市最重要的海滨旅游度假区,近年来游客人数每年都有大幅增长,但是还存在着冬季人气不旺、游乐项目少等缺憾。此次签约的白沙海洋乐园项目,占地约586亩,计划总投资约5亿美元,从占地面积和总投资金额上都称得上“巨无霸”。根据初步规划,白沙海洋乐园项目分为海洋馆、游乐园和假日酒店等若干子项目,将大大增强我市海滨旅游的吸引力和游客参与度。

记者了解到,白沙海洋乐园项目近期将逐步开展项目前期工作,预计一至两年内会陆续从国外引进先进的悬挂式过山车、摩天轮、冲水滑道等高科技游乐设施,并将建设极地海洋馆,这些项目将极大地完善连岛旅游配套服务功能,为连岛海滨游乐增添新的亮点。极地海洋馆等项目的建设,还将打破连云港市冬季海滨旅游人气不旺的局面,将为连岛旅游市场的发展注入一股新的生机与活力,对加快连云港市旅游产业布局、优化产业结构有重要的意义。

据了解,针对开发建设资金缺口大、度假区自身“造血”功能不强的实际,今年以来,连岛进一步拓宽思路,寻找外部支持,吸引大企业、大集团及多种资本共同参与连岛开发建设。强力推进海洋乐园、海鲜美食街、镇海寺、前三岛旅游深度开发、旅游纪念品市场开发等项目,争取早签约、早开工、早建成。

记者还了解到,连岛将确保“五一”之前景区形象出新、快速推进环岛栈道建设、核心景区环卫设施提档升级、标识系统提档升级等项目,借助自动售票系统实现网络及散客自助售票,增设指纹识别系统,解决游客二次进园问题,实现景区WiFi全覆盖,为游客提供手机景区导航、咨询服务,完善临时停车场,改造污水处理系统,规范摊位设置及摊位外观。



责任编辑:周锦秀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