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旅游>正文内容
  • 桂林等地暑期机票价格翻倍 端午小长假出游买机票仍可抄底
  • 2019年06月03日来源:现代快报

提要:随着端午小长假的临近,暑期也不远了,暑期正值旅游旺季,机票价格普遍上涨,尤其是桂林等避暑胜地,机票价格更是翻倍,建议有出行打算的提早购票。此外,由于高考与端午小长假重叠,部分家长“让出”了出游的机会,没有考生的家长想在小长假出游的话,还可以抄底买机票。

随着端午小长假的临近,暑期也不远了,暑期正值旅游旺季,机票价格普遍上涨,尤其是桂林等避暑胜地,机票价格更是翻倍,建议有出行打算的提早购票。此外,由于高考与端午小长假重叠,部分家长“让出”了出游的机会,没有考生的家长想在小长假出游的话,还可以抄底买机票。

近日,某旅行平台发布的《2019端午小长假旅游趋势预测报告》显示,今年端午节长假预计将有近1亿人次出游。目前,已有来自500多个国内外城市的旅游者,通过预订该平台的跟团游、自主游、定制旅游、当地玩乐等产品,将到达92个国家、地区、海内外809个目的地城市。

记者了解到,今年端午小长假放假3天,即6月7日至9日,恰好与高考重合。虽然部分家有考生的游客将出游计划延后,但对于家里没有考生的游客来说,端午小长假出游,仍然是个抄底的好时机。

截至6月2日下午4点,某旅行平台显示,6月从南京出发,还有不少特价机票。比如:南京飞北京310元,南京飞西安240元起;南京飞厦门420元起;南京飞香港805元起。端午小长假期间也不例外,即使是飞往热门旅游城市,也能淘到便宜机票。以6月7日为例,某旅行平台显示,南京飞成都票价580元起;南京飞昆明票价370元起;南京飞大连票价350元起,均比暑期便宜不少。

随着天气变热,一些避暑胜地开始走俏。某旅行平台显示,目前报名最热门的跟团游目的地城市分别是桂林、北京、乌鲁木齐、丽江、三亚、昆明、贵阳、张家界、兰州和厦门。最受国内自主游游客欢迎的十大人气目的地城市分别是三亚、上海、广州、厦门、成都、北京、重庆、珠海、西安和大连。

由此,前往避暑目的地的机票价格也看涨。截至6月2日下午4点,某旅行平台显示,7月,南京飞桂林机票价格普遍在650元至800元之间,南京飞昆明机票价格普遍在620元至890元之间,南京飞北京机票价格普遍在670元至770元之间,与6月相比几乎都翻了个倍。

据业内人士介绍,随着暑期的临近,不少避暑目的地,如舟山、雅安、哈尔滨、沈阳、长春等地热度还在上升,有出游计划的最好提早购票。此外,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乘机出游,在淘便宜机票的同时也要注意退改签规定。目前,特价机票也能退改签,但是手续费不低。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