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美食>正文内容
  • 连云港赣榆2021首届生态稻虾美食文化节开幕
  • 2021年09月27日来源:连网

提要:昨日上午,连云港市“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赣榆首届生态稻虾美食文化节”在赣榆区城头镇后黄墩村拉开序幕。副市长吴海云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昨日上午,连云港市“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赣榆首届生态稻虾美食文化节”在赣榆区城头镇后黄墩村拉开序幕。副市长吴海云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活动指出,中国农民丰收节是亿万农民自己的节日,希望全市广大农民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依靠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新生活;希望全市上下以节会为契机,进一步厚植“三农”情怀,深耕“三农”事业,用过硬的成果,持续增强农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希望社会各界进一步关心农村、支持农业,和农民朋友一道,努力收获更为丰硕的成果。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全面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第一年,各地要以节为媒,“庆丰收、感党恩”,进一步激发奔向美好生活的干劲,意气风发共同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擘画出农业高质高效、农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的壮美画卷,加快谱写新时代新征程乡村全面振兴的新篇章。

现场还举行了“连天下”杯全市乡村摄影大赛获奖作品、“最美乡村振兴带头人”及提名奖、“连云港市农业特色产业镇”及“2020—2021国家地理标志农产品”颁奖授牌活动。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