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江苏>正文内容
  • 腾讯首个云启产业基地在新加坡南京生态科技岛正式启动
  • 2019年05月23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22日,南京市建邺区政府与腾讯公司在昆明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上签署合作协议,腾讯首个云启产业基地在新加坡南京生态科技岛正式启动。该项目也是今年1月30日建邺区政府与腾讯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的具体落实。

22日,南京市建邺区政府与腾讯公司在昆明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上签署合作协议,腾讯首个云启产业基地在新加坡南京生态科技岛正式启动。该项目也是今年1月30日建邺区政府与腾讯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的具体落实。

根据协议,腾讯云启产业基地(南京)将由腾讯公司与建邺区政府共同建设,帮助南京企业对接腾讯的技术、流量、商机等产业资源,并在落地后针对相关企业人才进行能力培养。在培育扶持本地企业的同时,腾讯还将吸引生态体系内的合作伙伴企业到生态科技岛落地,通过与南京特色资源的结合,在生态科技岛形成以人工智能为特色的产业园区。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