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江苏>正文内容
  • 首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8日开幕 集中展示改革开放成果
  • 2019年06月07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 昨天下午,首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召开。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中国国际日用消费品博览会从2019年起更名为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首届博览会6月8日-12日在宁波举办。江苏、北京、新疆等7个省市区的40家园区、105家企业和机构将亮相博览会的城市与园区展,集中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建设发展取得的重大成果。

 昨天下午,首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召开。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中国国际日用消费品博览会从2019年起更名为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首届博览会6月8日-12日在宁波举办。江苏、北京、新疆等7个省市区的40家园区、105家企业和机构将亮相博览会的城市与园区展,集中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建设发展取得的重大成果。

  本届博览会以“深化开放合作、携手互利共赢”为主题,活动主宾国为斯洛伐克和立陶宛。博览会分为中东欧国家形象展、欧洲商品展和国际消费品展、城市与园区展3大展区,其间将举办主论坛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论坛,以及会议论坛、经贸洽谈、贸易展览和人文交流4大板块20多场活动。届时,将有中东欧国家的政府官员和客商700余名参会。报名的专业采购商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包括40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国际行业龙头和知名商务机构。2000多位境内外嘉宾,将围绕“一带一路”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国际投资合作等热点问题进行探讨交流。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