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江苏>正文内容
  • 奋力打造南京现代化国际性城市中心 建邺区GDP上半年增幅主城居首
  • 2019年07月27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26日召开的建邺区委全会上传出消息,今年上半年,该区经济运行稳中提质,地区生产总值增幅达8.8%,位列南京主城首位。

26日召开的建邺区委全会上传出消息,今年上半年,该区经济运行稳中提质,地区生产总值增幅达8.8%,位列南京主城首位。

今年上半年,建邺区多项发展指标居南京主城前列。上半年完成地区生产总值405亿元,增长8.8%,服务业增加值250.2亿元,增长11.7%,两项增幅均位列南京主城区首位。今年是南京的“招商突破年”,建邺区上半年落地46个重大招商项目,在全市招商“擂台赛”中,获得重大项目推进奖主城区组第一名。

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提出大力发展总部经济、枢纽经济。建邺区作为南京现代化国际性城市中心,在落实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中,正做强金融产业,聚焦总部经济尤其是数字总部经济的发展。今年上半年,南京市首个基金街区——金鱼嘴基金街区在建邺区正式揭牌,将打造成立足南京、辐射泛长三角、在全国有影响力的区域基金管理中心、新金融产业集聚中心和创新创业支持中心。全国互联网10强企业中已有8家落户建邺,长三角数字经济发展高地在建邺初步形成。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