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连云港至淮安至扬州至镇江铁路客运专线开工建设
  • 2014年12月27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中铁总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连淮扬镇客专是长三角城际铁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一铁路建成后,将与徐宿淮铁路、沪宁城际铁路构成一条新的南北快速客运通道,大幅度缩短区域内城市间的时空距离,将对沿线城市密切与南京、上海的联系,加速融入长三角经济圈,促进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12月27日讯 记者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26日,连云港至淮安至扬州至镇江铁路客运专线开工建设。

据了解,连淮扬镇客专地处江苏省境内,自连云港站引出,途经淮安、扬州,至镇江站,全长305公里。

中铁总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连淮扬镇客专是长三角城际铁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一铁路建成后,将与徐宿淮铁路、沪宁城际铁路构成一条新的南北快速客运通道,大幅度缩短区域内城市间的时空距离,将对沿线城市密切与南京、上海的联系,加速融入长三角经济圈,促进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发挥重要作用。(记者 樊曦)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