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 2023年02月01日来源:连云港日报

提要:30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三年春节团拜会、中央农村工作会议、春节前夕视频连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向全国各族人民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书记马士光主持会议并讲话。邢正军、王加培、胡建军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30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三年春节团拜会、中央农村工作会议、春节前夕视频连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向全国各族人民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书记马士光主持会议并讲话。邢正军、王加培、胡建军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马士光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不折不扣贯彻到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做好一切工作的生命线,做到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坚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实际行动诠释政治上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把各级班子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更好地团结带领全市干群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连云港新实践。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不断巩固和发展风清气正、正气充盈的政治生态。各级党组织要以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标杆,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确保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马士光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重大目标任务上来,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持续发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连云港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把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参选并全票当选全国人大代表激发出的豪情,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干劲,紧紧围绕省委、市委全会和省、市人代会作出的部署安排,锚定争先进位、奋力攻坚突破,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连云港新实践,一步一个脚印把总书记擘画的宏伟蓝图、赋予的光荣使命变成美好现实,努力交出不负时代、不负华年、不负人民的合格答卷。

马士光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三年春节团拜会上、春节前夕视频连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向全国各族人民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2022年我国发展的伟大成就,深入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铆足盯劲、韧劲、拼劲、闯劲,扎实做好“攻坚突破年”各项工作,紧跟习近平总书记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不断夺取新的伟大胜利。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领会加快建设农业强国的战略部署,锚定建设农业强市目标,持续抓好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定安全供给,做大做强现代农业,织密织牢农村民生保障网,积极拓宽农民增收渠道,加快建设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新时代鱼米之乡,努力走出一条具有连云港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要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全面领导,扎实开展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基层党建“五聚焦五落实”深化提升等行动,着力建强“三农”人才队伍,为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