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徐圩新区:开展“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社区宣传活动
  • 2023年04月20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为进一步增强徐圩新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引导居民主动参与垃圾分类,养成良好习惯,提升环保意识。近日,徐圩新区开展了“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社区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徐圩新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引导居民主动参与垃圾分类,养成良好习惯,提升环保意识。近日,徐圩新区开展了“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社区宣传活动。

在香河新村小区,垃圾分类宣传员向大家耐心讲解垃圾分类的政策及好处,如何正确进行垃圾分类,积极解答居民在日常生活垃圾分类中遇到的问题难题,鼓励大家坚持做好垃圾分类。现场共计派发垃圾分类宣传单页1000余份,入户宣传50余家。

通过此次活动,真正把党员组织起来,把群众发动起来,切实做到了与社区互联互动。不仅让大家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学会怎样进行垃圾分类,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营造“垃圾分类、人人参与”的文明社会氛围。

徐圩新区将持续推进垃圾分类宣传活动,不断引导居民正确进行垃圾分类,全力推进我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走在前、做表率,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真正成为垃圾分类的宣传者、推进者和践行者。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