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全省港航系统开山岛党性教育研学活动举行
  • 2023年04月19日来源:连云港日报

提要:近日,全省港航系统开山岛党性教育研学活动在我市开山岛举行,省交通运输厅港航中心、苏北航务管理处和各设区市港航(航道)中心70余人参加研学活动。

近日,全省港航系统开山岛党性教育研学活动在我市开山岛举行,省交通运输厅港航中心、苏北航务管理处和各设区市港航(航道)中心70余人参加研学活动。

此次活动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性教育是共产党人修身养性的必修课,也是共产党人的‘心学’”的重要指示精神的生动实践,是切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全省港航系统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全省港航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将以本次党性教育研学活动为契机,锤炼对党忠诚政治品格;始终胸怀“国之大者”,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加快打造更具特色的“水运江苏”;始终坚持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作风,以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为党和人民履职尽责,为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实境教学环节,参加研学活动人员登上开山岛,重走英雄之路,切身体会守岛的艰辛与光荣。在聆听了工作人员对王继才同志为国守岛的先进事迹讲解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从“守岛”精神中不断汲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营养,并使之成为奋进新时代新征程始终不变的价值追求。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