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我市开展“践行垃圾分类,扮靓美丽港城”主题宣传活动
  • 2023年04月24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为贯彻落实《江苏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连云港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进一步发挥全市党员、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志愿者、广大市民参与垃圾分类工作的热情,4月22日上午,由市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和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生活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在市民广场开展。

为贯彻落实《江苏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连云港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进一步发挥全市党员、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志愿者、广大市民参与垃圾分类工作的热情,4月22日上午,由市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和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生活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在市民广场开展。

活动启动仪式上,路南街道代表、玉带新村物业代表进行讲话;志愿者代表宣读垃圾分类倡议书;市城管局局长蒋应柏为我市垃圾分类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市政府副秘书长郭鹏讲话,并与市成员单位领导共同启动主题宣传系列活动。

首场宣传活动准备了符合我市垃圾分类情况的节目表演和情景表演,演出人员与现场市民进行互动游戏,生动形象地普及分类知识,宣传垃圾分类的意义。

现场还进行了垃圾分类达人闯关游戏,让居民充分掌握分类小窍门,提高分类准确率,领会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让“绿色、低碳、环保”的垃圾分类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垃圾分类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个人、社会、政府的共同努力。后续还将以多种形式开展各类宣传活动,广泛普及生活垃圾分类标准及相关内容,形成浓厚的社会氛围,提高市民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提升城市居住环境,共建绿色美好家园。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