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市科技局举办连云港市2023年高新技术企业申报业务培训会
  • 2023年04月24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为做好我市2023年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提升我市科技管理部门与科技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申报业务能力,提高申报质量,4月21日,市科技局在市委党校第一报告厅举办了连云港市2023年高新技术企业申报业务培训会。培训会由郑刚副局长主持,省科技厅高新处一级主任科员戴军授课。市、县(区)、乡镇(街道、园区)科技管理部门管理人员及2023年高企培育企业代表近400人参加本次培训。

为做好我市2023年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提升我市科技管理部门与科技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申报业务能力,提高申报质量,4月21日,市科技局在市委党校第一报告厅举办了连云港市2023年高新技术企业申报业务培训会。培训会由郑刚副局长主持,省科技厅高新处一级主任科员戴军授课。市、县(区)、乡镇(街道、园区)科技管理部门管理人员及2023年高企培育企业代表近400人参加本次培训。

戴军主任重点讲解了2023年高企申报通知相关要求和高企认定条件及申报注意事项,简明清晰、重点突出地解读了高企认定政策及今年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流程与申报要求,以丰富案例讲解了申报材料注意事项。郑刚副局长要求参会的企业和管理部门代表,要认真领会吸收本次培训内容,认真对照管理文件要求,高质量组织申报材料,切实提高申报质量。科技管理部门要优化服务手段,引导好企业、帮助好企业。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持续推进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加强政策宣传与落实,优化服务手段,引导各类资源向企业集聚,支持高新技术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中国式现代化连云港新实践贡献科技力量。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