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连云港:我市农业产业化国家龙头企业达5家!
  • 2023年04月27日来源:连云港日报

提要:近日,农业农村部公布了第十批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监测递补名单,江苏省共5家企业上榜,我市鼎味泰食品有限公司位列其中。截至目前,我市共有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5家。

近日,农业农村部公布了第十批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监测递补名单,江苏省共5家企业上榜,我市鼎味泰食品有限公司位列其中。截至目前,我市共有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5家。

近年来,按照农业农村部和省农业农村厅工作部署,我市农业农村局积极开展龙头企业培育扶持工作。

此次入选的鼎味泰食品有限公司位于东海经济开发区,始建于2018年,是一家主要从事速冻调理类鱼糜、肉类食品食材的研发、生产、营销、品牌塑造的农业科技型企业。经过几年的发展,公司在生产加工的基础上,升级为全产业链的高端食品产业园,成为国内最领先的调理类速冻制品研发基地之一,产品销往全国及东南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