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我市南北结对帮扶合作工作获得全省考核第一等次
  • 2023年04月26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4月23日,省南北结对帮扶合作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在南京召开。会议宣布了2022年全省南北结对帮扶合作工作考核结果,无锡连云港位列第一等次第二名。

4月23日,省南北结对帮扶合作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在南京召开。会议宣布了2022年全省南北结对帮扶合作工作考核结果,无锡连云港位列第一等次第二名。

自2022年省委省政府优化调整南北结对关系以来,无锡、连云港两市迅速启动、快速推进南北结对帮扶合作。以框架协议为蓝图,健全合作体制机制。成立市主要领导任组长的市对口支援帮扶合作工作领导小组,两市党政代表团实现互访,两次召开联席会议,签订南北结对帮扶合作协议,建立“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条线明晰”的工作组织体系。以共建园区为载体,推进产业招商合作。合作共建无锡连云港工业园区、江阴灌云工业园区、惠榆新兴产业合作园。在无锡设立市级联合招商中心,全面开展精准招商引资工作。截至目前,无锡客商在我市重点在谈、签约项目累计31个,总投资209亿元。以互利共赢为目标,推动合作走深走实。双方以六大领域为抓手,深入开展对接帮扶,不断提升科技、教育、医疗卫生、文旅康养、人力资源、产业等领域合作质效。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