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徐圩新区:开展工贸企业消防安全大检查
  • 2023年04月27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为深刻吸取“4.17”浙江伟嘉利工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和“4.18”北京长峰医院火灾事故教训,近日,徐圩新区应急管理局联合消防大队、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深入新区工贸企业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

为深刻吸取“4.17”浙江伟嘉利工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和“4.18”北京长峰医院火灾事故教训,近日,徐圩新区应急管理局联合消防大队、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深入新区工贸企业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

检查组先后深入东耘纺织、鑫源包装、珠江钢管等24家单位进行消防安全检查,仔细了解企业的生产运作状况、安全生产设施设备的投入、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的制定、消防安全演练的开展、员工是否经过消防安全培训等情况。重点对用电设备是否符合要求;电气线路是否按规范要求进行敷设;消防设施、器材配备是否齐全且完好有效;员工是否熟练掌握消防安全常识流程等内容进行检查。

检查组要求,各工贸企业必须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不断强化人防、物防、技防,提高消防安全管理水平,确保生命通道畅通和消防设施设备完好有效,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切实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及自防自救能力,保障企业安全稳定运营。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