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市财政局:加大援企稳岗力度 精准滴灌服务业企业
  • 2023年05月05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我市“80条”政策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为加速政策落地、尽早释放政策红利,市财政全力以赴配合相关部门做好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奖励政策宣传和资金保障工作。

我市“80条”政策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为加速政策落地、尽早释放政策红利,市财政全力以赴配合相关部门做好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奖励政策宣传和资金保障工作。

一是精准滴灌,优化资金奖励结构。政策细则规定奖励范围为2023年1-2月完成营业额2000万元以上、同比增速10%以上的规上服务业企业,给予最高不超过3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全市各县区(功能版块)共24家规上服务业企业获奖,行业涵盖交通运输、仓储物流、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商务服务等,奖励资金达590万元,有效激励我市服务业企业全力以赴“拼经济”。

二是创新机制,加速政策红利释放。为加快资金兑付速度,市财政配合主管部门采取“政策找企”“免申即享”模式,利用统计部门数据库评选符合条件的企业,奖补资金触手可及,让广大市场主体切实感受到政策“暖流”,充分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促进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

三是加大宣传,保障资金直达快享。印发市政府80条措施实施细则手册,不断提升政策知晓度。把握好政策时效性,靠前服务、抢抓先机,对涉及到基层和企业的资金,不截留一分钱、不耽误一刻钟,保障奖励资金直达快享。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