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国家管网西气东输苏北分公司成立连云港作业区
  • 2023年05月05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近日,为进一步优化青宁管道管理资源、强化现场安全管控,国家管网西气东输苏北输气分公司成立连云港作业区。作业区内有4座场站(连云港分输站、青宁连云港分输站、青宁赣榆分输站、青宁柘汪分输站)、5座阀室及145.53公里管线,途经3个区县,15个乡镇。

近日,为进一步优化青宁管道管理资源、强化现场安全管控,国家管网西气东输苏北输气分公司成立连云港作业区。作业区内有4座场站(连云港分输站、青宁连云港分输站、青宁赣榆分输站、青宁柘汪分输站)、5座阀室及145.53公里管线,途经3个区县,15个乡镇。

国家管网西气东输苏北分公司连云港作业区的成立实现了连云港地区场站区域化管理,进一步优化了输气生产管理层级,推进了区域化运维深度和质量提升,使作业区在管道保护资源、应急维抢修、人力资源统筹协调方面得到了有效提升。下一步,市发改委将加强与连云港作业区协作,积极推进开展输气管道的检查、巡查、安全宣传等工作。在健全完善应急保障体系方面,联合作业区健全信息共享机制,持续强化应急处置能力,定期开展督查检查、应急演练,进一步提升作业区安全生产水平。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