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旅游>正文内容
  • “五一”将至 云台山景区装扮一新迎客来
  • 2023年04月28日来源:连云港日报

提要:“花果山景区免费接驳车乘车点”“卫生间在前方50米”……日前,在连云港师专的校门口,新设置的蓝色大标志牌清晰明了,工作人员正在这里做最后的准备工作,用最贴心的服务迎接“五一”假期前来花果山景区游玩的八方游客。

“花果山景区免费接驳车乘车点”“卫生间在前方50米”……日前,在连云港师专的校门口,新设置的蓝色大标志牌清晰明了,工作人员正在这里做最后的准备工作,用最贴心的服务迎接“五一”假期前来花果山景区游玩的八方游客。

旅游旺季如何解决停车难问题,直接关系到游客的满意度和舒适度。为此,在今年假期来临前夕,花果山景区与市公交集团、周边高校、体育馆等单位积极对接沟通,开辟了连云港师专、江苏财会学院、市体育中心等10个临时停车场,并安排公交车免费接驳游客。此外,景区还招募广大志愿者在各服务点做好游客、车辆排队引导工作,维持乘车秩序,最大限度避免交通拥堵,为游客营造一个舒心、安心的游览环境。

日前,涂装有卡通“孙大圣”形象的旅游直通车在花果山景区集结并开通运营,游客可在连云港火车站乘坐旅游直通车直达花果山,并且在“五一”期间免费供市民游客乘坐体验。“以前从火车站坐普通公交车到花果山景区要一个多小时,停站太多,非常慢,现在只要半个小时就能直达花果山,真是太方便了。”前来体验的市民孙大娘开心地说。

景区导航、景区舒适度、路况查询、实时车位、接驳车查询、找厕所……日前,由市文旅集团研发的“智游连云港”APP全新升级改版,并嵌入连云港文旅总人口。游客下了高速后怎么到景区,景区的临时停车场在哪里,景区周围有什么酒店……在这里都能找到答案。“假日期间,外地游客进入连云港,都将收到‘智游连云港’发布的短信提醒,教他们如何下载使用。”市文旅集团的工作人员介绍。

在渔湾景区南麓,新建的渔湾欢乐城也于前几日开业迎客,惊艳亮相,吸引着八方游客。市文旅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一个景区好不好,能否让游客满意,最重要的就是服务,我们的目标就是完善渔湾景区服务的‘短腿’,补上吃、住、购、娱等服务空白,希望节日期间游客能够在渔湾欢乐城开心畅玩。”

今年,景区还建成了环云台山大道与连霍高速连接线工程,完善花果山、孔雀沟综合提升工程,建成东磊延福观停车场,开通花果山、渔湾景区公交专线,进一步满足游客漫步全山、细细品味的多日游需求。

让游客满意一直是景区的服务宗旨。近年来,云台山景区党工委以游客满意为目标,以游客需要为导向,健全完善景区管理服务制度,持续提升服务品质,为游客提供安心、省心、贴心、称心、开心的“五心级”服务。下一步,景区将进一步强化游客至上服务理念,持续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做优志愿服务品牌,精准解决游客诉求,形成适应市场需求和引领消费升级的优质旅游服务品牌,有力提升旅游服务标准化、品牌化、定制化、智能化水平。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