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全省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研讨部署会在连召开
  • 2023年03月24日来源:连云港日报

提要:3月21至22日,全省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研讨部署会在连召开。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吴晓源出席会议,副市长高美峰致辞。

3月21至22日,全省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研讨部署会在连召开。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吴晓源出席会议,副市长高美峰致辞。

会议对我市退役军人有关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近年来,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认真落实省市部署要求,推动全市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发动老兵宣讲作示范,开展“献礼二十大,老兵心向党”系列宣讲活动。选树典型引领强激励,先后推出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徐海、全国优秀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徐志、“中国好人”李发安等先进典型,全市评出“最美退役军人”3批30人。建优服务体系强保障,建成市县镇村四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1800多个,94家服务站全部获评“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关爱帮扶暖人心,对2000余名因病、下岗失业陷入生活困难的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实施帮扶援助。

我市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学习借鉴兄弟市的先进做法,全面提升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水平,为全省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连云港力量。

会后,与会人员一行还调研了连云港警备区、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赣榆区青口镇退役军人服务站。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